最新消息

菲律賓最新消息

2021-07-26
COVID-19 變體中檢測到 337 個新病例

 

馬尼拉大都會(CNN 菲律賓,7 月 25 日)——衛生部周日報導,該國已發現 337 例新的 COVID-19 變異病例。

根據衛生部、菲律賓基因組中心和菲律賓大學-國立衛生研究院的基因組測序,新感染來自四種 COVID-19 變體。

超過一半的新變種感染,即 179 例病例,來自 Beta 變體,使 Beta 變體(也稱為 B.1.351)的全國病例總數增加到 2,019。

衛生部表示,該國 168 例新的 Beta 變體感染是本地傳播,而 4 例來自返回的海外菲律賓人。其餘七個新的 Beta 變體病例尚未確定為本地病例或來自 ROF。

廣告

衛生部補充說,在新的 B.1.351 病例中,2 例仍然活躍,1 例已經死亡,175 例已經康復。

同時,又檢測到 55 例傳染性更強的 Delta 變異病例,總數達到 119 例。

衛生部表示,新的 Delta 變體感染中有 37 例是本地病例,17 例來自 ROF,而 1 例仍在核實中。

在 37 例新的三角洲地方病例中,14 例來自卡拉巴松,8 例來自棉蘭老島北部,6 例在國家首都地區指明了地址,6 例來自呂宋島中部,2 例來自達沃地區,1 例來自伊羅戈地區。

廣告

該國 55 例新的 Delta 變異病例中的一名患者已經死亡,而其他 54 例已被標記為康復。

該機構表示:“隨著 Delta 變體的本地傳播的建立,我們需要更快地實施我們的應對策略。”

另一方面,衛生部檢測到 94 例新的 Alpha 變體局部感染,總數達到 1,775。

該國新增的Alpha變體病例中有87例來自本地傳輸,1例來自ROF,還有6例仍在核實中。

在新的 Alpha 變異病例中,91 人已經康復,而兩名患者已經死亡。有一個單獨的活動案例。

衛生部還報告了另外 9 例 P.3 變異病例,並補充說所有病例都是本地病例,並且都已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