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菲律賓最新消息

2022-01-10
升級的情況下,政府允許進一步減少現場工作人員

 

馬尼拉大都會(菲律賓有線電視新聞網,1 月 9 日)—根據馬拉坎南宮的命令,如果辦公室中的 COVID-19 感染變得無法控制,政府機構可能會減少現場工作人員。

第 94 號備忘錄通知稱,減少現場工作人員以及臨時關閉場所“應被視為極端措施,僅適用於 COVID-19 在工作場所傳播已變得勢不可擋的情況。”

在衛生部長弗朗西斯科·杜克三世週六在接受采訪時表示,由於病例激增,國家首都地區可能會被置於 4 級警戒之下,故宮發布了這一命令。

馬尼拉大都會以及該國其他幾個地區在 1 月 15 日之前處於 3 級警戒狀態。此警戒級別要求政府機構、辦公室和機構保持全面運作並使用 60% 的現場容量。

根據執行秘書 Salvador Medialdea 於 1 月 7 日簽署的指令,任何考慮裁員或暫時關閉其辦公室的機構都應首先獲得“對他們進行控製或監督的部門——或隸屬於他們的部門”的批准。 "

不受任何部門控製或附屬於任何部門的人員應向總統辦公室提出批准申請。

實施該設置的機構應確保“現場或非現場有人熱線,以響應其各自利益相關者的直接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