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印尼最新消息

2020-08-13
印尼驚現罕見「雙面牛」 2小嘴同時喝奶當地人瘋圍觀

根據外媒報導,該間牧場位於印尼東爪哇的Pondok Wuluh村,一隻患有「多頭畸形症」的小母牛在這裡誕生,牠的外型相當特殊,兩張臉相連在一起,上面有著4顆眼睛和2張嘴巴,儘管如此小牛身上器官的功能都十分正常,看起來還算健康,而且牠的2張嘴巴還可以同時進食、喝奶;而「雙面牛」在當地的文化中象徵著「幸運」,消息傳開後吸引了不少村民圍觀。

牧場主的姪子哈里揚托(Hariyanto Yanto)表示,他們也非常擔心小牛會因為這種疾病的關係而不能長壽,所以經常會為牠補充牛奶和營養品,甚至在母牛懷孕時就已經在餵牠吃維生素,「沒有人知道牠為什麼會這樣出生,但大家都在替牠祈禱」。

目前小牛還沒有辦法獨自行走,當地的牲畜和衛生服務辦公室主任耶海迪(Yahyadi)前來觀察了狀況,並要牧場主不需太過擔心,因為剛出生的小牛有時需要3到5天的時間才會走路,而且之後也會請獸醫前來照顧牠,同時進行一些研究。

https://www.chinatimes.com/hottopic/20200813003160-260809?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