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印尼最新消息

2020-09-21
全球疫情未平 印尼教育部採在家學習到年底

印尼教育部計畫,學生在家學習的時間,將會維持到年底,希望學校不要太快開學,避免學生被感染的風險。而在家學習,所有學生都沒有踏進教室半步。學校更用心良苦,透過拍短片,讓學生可以不用出門,也能看到學校的每個角落。

新冠肺炎疫情仍然起伏不定。至今許多學校還是採取網路教學方式,學生需要透過影片,來認識老師和學校環境。

 

查亞維莎達高職學校,自從開學以來,一直採取網路學習方式。學生不曾踏進學校半步,每天早上八點,學生準時上線,與老師和同學們進行遠距離上課。

 

查亞維莎達高職學校校長 奧古斯達:「很順利 因為我們已經通知家長,透過網路播放 影片不會太長,這樣就不會花掉太多流量。」

雖然有影片可以解說,但並不是每一種課程都可以透過網路視訊表達得很清楚。例如旅遊與休閒娛樂管理系,學生無法親自體驗學校設立的模擬旅遊產業設備。其中一個學生丹尼表示,開學以來,還沒有機會與同學互相認識。

查亞維莎達高職學校學生 丹尼:「認識學校的環境 還有學習所有課程,不喜歡這樣 因為不能見到同學們,我讀飯店服務管理系。」

這所位於雅加達東區的高職學校,還會繼續實施網路教學,直到獲得印尼教育部的進一步通知。